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国税数字人事正式上线试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孝周 编辑:杨桦 2016-12-01 14:4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日讯(通讯员 向孝周)“小李,我刚才给你推送了两条任务,你收到了没有?”“哦,看到了,刚准备给你回复呢。”12月1日上午,数字人事试点上线,湖南长沙岳麓区国税局办公室的工作就忙开了。

  按照湖南省市局的工作要求,岳麓区国税局成为全省4个提前试点的区县局之一。区局举全局之力,多次召开局务会、干部职工大会,进行部署动员;通过区局网站、QQ群、微信群、电子显示屏进行宣传发动,取得广大干部职工的理解与支持;数字人事项目组成员克服工作生活种种困难,加班加点,全身心投入到数字人事基础准备工作中,保证了软硬件及时准备就绪。

  数字人事是以税务干部个人为主体,对现行干部人事制度进行全面整合的新的管理机制,通过全面准确、及时地记录和科学运用相关信息,能有效地推进干部队伍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减少人为因素对干部评价的影响。

  该局数字人事上线运行,对于创新干部管理机制,促进税收事业科学发展和税务干部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向孝周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01/41521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