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九华国地税联合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胡铃铃 编辑:杨桦 2016-12-01 11: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九华经开区国地税联合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红网湘潭12月1日讯(通讯员 胡铃铃)11月30日,湖南湘潭九华经开区国地税联合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邀请市检察院副处级检察员王仲秋为国地税全体干部讲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永葆清廉》的廉政课,标志着九华国地税合作向党风廉洁建设领域拓展。

  王仲秋检察员在讲座中通过大量职务犯罪案例,以案说法,生动阐述了职务犯罪的特点、原因以及预防措施,对于国地税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有效预防职务犯罪,具有深刻的教育、警示意义。

  今年以来,九华国地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在征管、纳服、税收宣传等方面深度融合,广泛合作。继成立全市首家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率先采用双方“共驻”方式实现“一厅通办”之后,又尝试创新国地税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机制,建立起了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就党风廉政工作进行探讨,并探索在税收执法督查、一案双查、违法违纪线索搜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将国地税合作不断推向深入。

来源:红网

作者:胡铃铃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2/01/41520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