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地税“三不”措施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谭姣璐 胡思杰 编辑:杨桦 2016-11-29 16:4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1月29日讯(通讯员 谭姣璐 胡思杰)今年以来,湖南娄底涟源市地税局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截至11月,共有381户小型微利企业、个体工商户、高新技术企业、残疾人就业创业户、农村金融机构等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减免营业税、企业所得税等共计970.39万元,有效减轻了企业负担,助推民生改善。

  首先是广宣传,不遗漏。通过办税服务厅公开栏张贴、街头宣传、深入企业讲解等方式,并利用政府网站、微信、短信、QQ群等现代传播渠道,确保政策宣传不留盲区。其次强落实,不走样。树立“不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就是渎职”的理念,定期开展督查,杜绝应减不减、增加审批程序、人为设置审批障碍以及骗取税收优惠等情况发生。最后严考核,不含糊。对税收优惠政策执行情况跟踪分析,强化政策落实监督考核,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不到位的分局或个人严肃追究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谭姣璐 胡思杰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29/41501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