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税局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桦 编辑:杨桦 2016-11-24 13: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英传达省党代会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

全省地税系统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桦) 今天上午,湖南省地税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英向省地税局机关全体干部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还邀请了湖南省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刘建武为省地税局机关全体干部就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作了专题辅导。

  张云英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时联系地税实际,她表示:“报告肯定了财税体制改革取得的成绩,尤其在营改增、资源税改革等方面的成绩。同时结合湖南如何改革创新和扩大开放,对下一步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着手构建地方税体系提出了新的要求。”

  张云英强调,全省地税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具体要做到“三个结合”: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队,为“带好队、收好税”提供保障;与转型发展相结合,针对营改增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加快征管改革、加快征管转型、加强综合治税,提高征管质效;与优化税收服务相结合,继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桦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24/41454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