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国税开展廉情家访 营造“清廉家风”

来源:红网 作者:刘北平 编辑:杨桦 2016-11-21 19: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北平)近日,湖南长沙开福区国税局为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爱岗敬业的意识,对所有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家访,确保“打铁还须自身硬”,打造一支工作能吃苦、作风过得硬的纪检监察队伍。

  俗话说:“知夫莫若妻,妻贤夫祸少”。这次廉情家访被访谈的主要对象是在职纪检监察干部的家属及其亲朋好友,主要以入户走访、电话和调查问卷等形式进行。该局制作了《开福区国税局纪检监察干部家访登记表》,内容主要涉及纪检监察干部个人“八小时之外”的生活圈、朋友圈以及道德品行、群众口碑和业余爱好等各方面情况。

  通过家访,全面了解掌握纪检监察干部的家庭基本情况、婚姻情况、个人交往、兴趣爱好、实际困难等,积极调动干部家属参与纪检监察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听取家属对纪委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亲属当好廉洁内助,营造“清廉家风”,有效凝聚单位纪检监察工作的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北平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21/41423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