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县国税局积极创建二星级文明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秦慧娟 编辑:胡芙 2016-11-15 19:3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1月15日讯(通讯员 秦慧娟)近日,湖南省衡山县国税局以文明创建为契机,动员全局上下凝聚共识、深入推进“衡阳市2016年二星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单位形象。

  衡山县国税局充分认识到创建二星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性,将创建工作常态化与日常税收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各项措施到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召开创建动员专题,成立领导小组,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层层分解,细化分工,将责任具体到人,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建工作,并定期进行督查考核。

  为营造创建氛围,衡山县国税局成立网络文明传播小组,通过衡山国税税企qq群、微信公众号、国税微信工作交流群,大力传播健康的文明知识;通过制作84块文明用语温馨提示牌,引导干部职工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崇尚道德,践行文明;开展文明餐桌行动,推广餐桌文明礼仪,倡导节约用餐行为,鼓励、引导广大职工把俭以养德、俭以养性、俭以养身的理念变成自觉行动。

  同时,衡山县国税局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完善服务机制、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国税形象。衡山国地税还建成了两个联合办税服务厅,互派工作人员,联合开展新办登记、变更登记等业务。推进工商、税务、质检“三证合一”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的同步发放,有效地节约纳税人税务登记办理费用和时间,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秦慧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15/41361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