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省国地税调研组到娄星区指导国地联合办税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锋 蔡昌国 编辑:胡芙 2016-11-11 13: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建锋 蔡昌国)11月9日,湖南省国税局纳税服务处处长朱敏、省地税局纳税服务处处长石洪波率省国、地税联合调研组,与娄底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诗东和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文勇一起,到娄星区国税局、地税局调研指导国地税联合办税工作。

  调研组现场察看了办税服务厅填单示范区、等候休息区、自助办税区等功能区,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和档案,详细了解了办税业务流程,并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娄星区国、地税运行“一人一机双系统”办税模式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娄星区国、地税在落实“一人一机双系统”办税模式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工作做得实、做得细,并做出了特色,有力提升了服务效能和监管水平,值得借鉴学习。

  同时要求娄星区国、地税要在总结中不断完善和提高,全力推行“一人一机双系统”深度合作,争取在全省起到示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锋 蔡昌国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11/41325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