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市国地财三方深入探讨国地合作十方面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华 赵彬彬 编辑:胡芙 2016-11-04 19: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1月4日讯(通讯员 李江华 赵彬彬)11月3日下午,湖南组织召开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暨国地税合作视频推进会议,涟源市地税局开设分会场,国地税两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局主要负责人,税务分局局长参加会议,市财政局相关领导应邀出席。

  湖南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英总结了前期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暨国地税合作的成绩,在各方努力下,国地税合作日益紧密,税收征管体制和征管能力现代化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动并取得实际成效。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权就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与部署,他要求,必须充分发挥国税、地税各自优势,实现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持续深化合作,坚定不移深入推动征管体制改革向纵深迈进,不断提升税收征管和服务水平。省财政厅副厅长欧阳煌对国、地税在勤征细管、挖潜促收等方面做出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详细分析了当前的财政收入形势。

  视频会后,涟源国地财三局组织讨论,就联合大厅“一人一窗双系统”办税模式、优化服务树立良好形象、纳税信息共享应用、按照“金税三期"风险管理要求联合开展风险应对、稽查核对、税收宣传纳税培训、与公安联合开展打击抗税偷税违法犯罪活动、税收分析及税源调查等10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华 赵彬彬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04/41264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