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国税推“省内通办” 纳税人办税更便捷

来源:红网 作者:王翟 编辑:胡芙 2016-11-04 08: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11月3日讯(通讯员 王翟)11月1日起,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国税局正式推行办税事项省内通办业务。

  此次推行办税事项省内通办,是湖南省国税局推行的为纳税人提供不受主管国税机关区域限制的办税服务,业务范围涵盖税务登记、税务认定等5大类39个事项。

  永定区国税局积极响应省市局要求,操作规范早熟悉,按照省局文件要求明确工作事项,落实职责分工,统一业务流程,规范服务标准。根据永定区实际情况设置两个“湖南省国家税务局省内通办”岗位,并选派业务素质全面,工作责任心强的税务干部值守;提前进行“业务专用章”印制,并明确专人保管,除省内通办外,不得用作他途;利用微信、QQ、纳税服务厅通告栏、区局门户网站和纳税人学校等途径积极对“省内通办”相关事宜进行宣传辅导,及时回应纳税人疑问,为省内通办营造良好氛围。

  自税务总局推行“便民办税春风服务”以来,永定区国税局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围绕纳税服务积极探索,陆续推行了自助办税、预约办税、延时办税等多元化办税服务,为纳税人办税步入“便捷时代”做了诸多尝试。此次推行的涉税事项省内通办是作为便捷化、多元化办税的又一重大举措,可以让纳税人异地办税像异地取款一样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王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04/41259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