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在“人”上做文章 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2016-11-02 09: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1月1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为更好地听取广大干部职工的意见,解决干部实际困难,近日,湖南省绥宁县国税局由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带头,在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一般干部之间层层开展谈心活动,听取大家对工作和生活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干部的思想动态。

  谈心活动为干部倾诉心声提供了一个畅通、健康的渠道,把问题、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有利于和谐、有效地解决干部职工的实际困难,维护队伍的稳定,使全局干部职工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

  今年来,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严峻的组织收入任务,绥宁县国税局狠抓干部队伍管理,在“人”这个字上做文章。为保持队伍健康和活力,绥宁国税开展了趣味运动赛、登山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参加邵阳市国税局、县委政府组织的各项竞赛和志愿者活动,在辩论赛、绩效故事会等比赛中均取得了优秀成绩,在提升干部素质、树立国税良好形象的同时增强了国税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在坚持以人为本的基础上,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全局意识,在全局成功营造了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02/41238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