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国税:贺龙故里开展“三员”身份意识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覃敏 编辑:胡芙 2016-11-01 17:0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国税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贺龙纪念馆举行“三员”身份教育培训。

  红网张家界11月1日讯(通讯员 覃敏)近日,湖南省桑植县国税局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创新活动形式,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前往洪家关乡贺龙纪念馆举行“三员”身份教育培训暨部署动员会,认真落实“共产党员、公务员、税务人员”身份意识教育活动。

  洪家关乡是贺龙元帅的故乡,也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贺龙纪念馆珍藏的历史资料记录了贺龙元帅一生的传奇经历和革命故事,具有浓厚的红色教育氛围。

  桑植国税在贺龙纪念馆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桑植县国家税务局增强“三员”身份意识,“严学实做争合格,提质升级比贡献”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红军长征精神,感同身受先烈们历经生死的抗战经历,切身体会红军不怕远征难的革命意志,让干部们更深刻地明白和平年代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发挥主题鲜明、广泛参与的原则,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深入推进“三员”身份意识教育,鼓舞税务人员更好地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自觉践行“对党忠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大家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覃敏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01/41238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