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2016年株洲地税异地稽查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申欣 潘晓艳 编辑:胡芙 2016-11-01 16: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地税异地稽查启动暨查前培训现场。

  红网株洲11月1日讯(通讯员 申欣 潘晓艳)10月31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局异地稽查启动暨查前培训会议召开,标志着2016年全市地税异地稽查工作全面启动。市地税稽查局全局干部及各基层局参与检查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局长粟志松作动员报告。他要求,全市地税稽查系统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支持、配合异地稽查,确保异地稽查顺利进行。一要有成果,秉公执法,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不隐瞒、不放水,坚决杜绝“暗箱操作”,确保稽查结果经得起时间检验、上级复查和纳税人质询;二要有水平,参与异地稽查的都是稽查系统精英,要充分挖掘潜能,发挥标杆、示范作用;三要讲纪律,讲廉政,讲节俭,不接受宴请,不接受礼品,不进入娱乐场所;四要讲奉献,个人要服务组织,要敢打、敢拼、敢查,有牺牲精神;五要讲协同配合,要将异地稽查当作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促进自身业务技能不断提升。

  随后,市地税稽查局检查、审理科室负责人就本次异地稽查实施步骤、具体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业务辅导。

  培训结束后,9个检查小组共计39名干部立即赶赴企业展开检查,投入“战斗”状态。本次将对株洲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8户企业展开异地稽查,检查工作将于11月18日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申欣 潘晓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01/41238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