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娄星区地税局开展税收风险管理系统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锋 编辑:胡芙 2016-11-01 17:1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1月1日讯(通讯员 李胜燕 刘建锋)为积极推广风险管理系统,近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地税局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税收风险管理系统培训,来自全局相关业务部门共计61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突出,针对性强,采取现场授课与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围绕风险管理基础知识、岗责体系、基本流程与操作演练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将纳税评估、税务稽查与风险管理相结合进行了系统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既明确了各部门风险管理工作职责,又提高了干部的风险管理意识,增强了实践操作技能,为确保金税三期税收风险管理平台的上线运行和“营改增”后进一步转变征管模式,提升税收征管质效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1/01/41237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