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国税专家讲党课 弘扬长征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郝仪 编辑:胡芙 2016-10-31 13: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10月31日讯(通讯员 郝仪)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推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28日,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桑植县洪家关乡贺龙纪念馆会议室,桑植国税邀请贺龙纪念馆宣传部部长覃章宏为全局干部讲授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课堂上,覃章宏为大家讲述了贺龙在旧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作出的重要贡献,重点讲述贺龙创建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和率领红二、六军团从桑植刘家坪出发长征,突破国民党围追堵截,取得长征胜利的传奇经历,展现了贺龙作为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弘扬了不怕牺牲、前仆后继、勇往直前、坚忍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长征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者。

  课后,桑植国税还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贺龙故居和贺龙纪念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践行长征精神,坚忍不拔、勇往直前。

来源:红网

作者:郝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0/31/41225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