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国税开展执法监察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郝仪 编辑:胡芙 2016-10-31 13: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10月31日讯(通讯员 郝仪)为规范税收执法,保障纳税人权益,近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国税局对下属4个县区局开展了2016年度税务执法监察,并在公文处理系统下发2016年执法监察通报,对执法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发现问题以及整改建议进行通报。

  桑植县国税局迅速反应,根据市局下发的执法监察通报开展自查整改工作,由县监察室负责,拟定整改工作责任清单,将市局执法监察通报中发现的问题定责至各科室、落实到责任人,并要求责任科室根据问题明确整改时间、制定整改措施。

  下一步,桑植县国税局将根据执法监察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严格规范公务接待、加强“四风”督查,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履行“一岗两责”,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遵守各项纪律,认真贯彻落实组织收入“30条”,强化国地税合作、清查征管资料、清理核实办理停业注销的纳税人,强化收入质量和税收征管质效。

来源:红网

作者:郝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0/31/41224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