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安化:国地税信息联合比对风险联合应对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杨桦 2016-10-28 19: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10月28日讯(通讯员 李亮)近日,湖南益阳安化县国地税局利用国地税信息共享的优势,开展了首批国地税信息比对和风险推送工作,并针对风险及时采取措施,风险清理工作初步取得成效。

  经过对清册的初步核查,安化县地税局发现主要存在的问题是登记信息比对不符523户、单位纳税人附征税费缴纳不足47户、个体纳税人附征不足38户、报验户附征不足9户、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今年未申报记录212条。

  安化县地税局以清册为依据已下发至五个税务分局,要求税管员实地核查发现不符、不全的信息要及时予以修正、补充录入;对核查无误的信息,如发现与国税机关信息不符,要告知纳税人及时到国税机关进行更正,并将情况及时反馈给对应的国税机关进行更正。要求分局通过调查巡查、数据采集、补充录入、提示提醒、纳税评估、移交稽查等多种方式进行风险应对。目前,对纳税人未申报附征税费及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未申报等问题已由税管员通知纳税人自查,已联系252户;登记信息比对不符523户,由税管员联系纳税人进行登记信息核实确认,再报前台进行修改,目前已处理228户。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0/28/41210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