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耒阳地税“三部曲”做好普法在线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冬 编辑:杨桦 2016-10-20 19: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0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冬)日前,湖南省耒阳市地税局全体干部职工均参加了普法在线考试,通过率达到100%。自普法教育开展以来,耒阳市局为确保普法教育出成效,保障每位机关干部能够真正的花时间、花精力去学习,该局实行“三部曲”,加强普法在线学习。

  首先做好一个宣传,提高思想认识高度。在普法学习前期,局办公室通过短信、会议的形式宣传普法学习知识,提高干部学习的紧迫感和学习的热情。对今年的普法学习形式和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对今年学习方式上有变化的地方特别突出强调,明确学习时间,并要求各位干部认真做好考试的准备。

  其次做好一个帮带,让老干部轻松学习。针对老干部不懂电脑,不会用电脑的实际情况,该局特别制定年轻干部帮带老年干部的学习办法。通过帮带的形式,让老年干部也能够坐在电脑前学习法律知识,让普法教育在干部内全面铺开。

  再者做好一个跟进,时时通报促学习。为确保干部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学好普法课程,完成普法教育工作任务,每五天会进行学习时间通报,对于学习进度缓慢的学员及时提醒,要求其加强学习,确保按时完成学习课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冬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0/20/41131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