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地税局:强化绩效管理 开展全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罗荣东 编辑:刘郁蕾 2016-10-20 16:0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0月20日讯(通讯员 罗荣东)10月18日,湖南娄底涟源市地税局2016年三季度绩效讲评会议暨下半年绩效管理全员培训在办税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涟源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植平对三季度的绩效管理和指标考评情况以及各科室、分局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讲评,他指出,绩效管理是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重要部署,是大势所趋,全局干部要主动适应,克服困难,迎难而上,认真搞好各项工作,不要做时代的落伍者。针对下一步工作,张植平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提高认识,筑牢思想堡垒,坚定绩效管理工作信心。其次是培育绩效管理文化,营造良好氛围。最后要提高绩效管理业务水平,加强绩效管理。

  会上,各分管局领导对各分管范围内工作绩效管理进行了点评和安排部署,并从各自分管工作角度,对全员进行了绩效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罗荣东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0/20/41130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