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地税:营改增后积极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峙嵘 张海林 编辑:杨桦 2016-10-18 12: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地税局积极适应营改增后的形势变化,坚持多措并举,优化税收服务,发挥地税职能,积极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一是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牢固树立“不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也是收过头税”的理念,不因收入任务紧而在落实优惠政策上打折扣,特别是在助力供给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各级地税部门更要积极主动,加大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坚持“顶格执行”、“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

  二是优化营改增后纳税服务。全面贯彻税总发〔2016〕75号文件精神,坚决落实进一步优化营改增纳税服务工作的“20条”,持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加强政策宣传和引导,为纳税人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要大力推行网上审批,完善12366、推行“二维码”一次性告知、加强网上纳税人学校建设,助推“五证合一”,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三是立足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坚持把地税工作植根于全省发展大局来考量和谋划,利用税务数据资源,加强经济分析、提升分析站位,增强对区域经济发展的敏锐度。通过地税视角看形势、看经济、看发展,切实提高地税分析的能动性和有效性,特别是加强对营改增后税收效应、房地产行业、资源税改革、所得税变异等的调研分析,积极建言献策,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尽心尽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峙嵘 张海林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0/18/41105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