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地税局组织风险管理应对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刘郁蕾 2016-10-14 15: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0月14日讯(通讯员 魏少玲)10月13日,湖南株洲石峰区地税局组织5个税源管理科、3个税务分局及稽查局的50余名干部在株洲市直属局五楼电教室开展了风险管理应对培训。

  培训前,征管科工作人员结合株洲市地税局培训内容,针对税源管理科、稽查局负责人及各税管员、稽查员风险应对的具体流程完善了课件,撰写了详细的操作步骤,制作了明细的流程图,统一印发、人手一份。培训课上,石峰区地税局副局长胡海发表了培训动员讲话,指出了风险管理是今后征管工作的重点词汇和常态工作,是征管转型的重要抓手,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培训课由石峰地税干部周建宇主讲,他先从风险管理的背景、主体框架、应对方式等方面做了总体介绍,然后结合实际工作具体讲解和操作了税务核查、税务稽查、纳税评估三类风险的应对流程,最后在预生产环境中下发了一些风险任务,石峰地税各参学人员以科室为单位实行上机演练,确保大家对每一个风险应对流程都能听得明白、操作得准确。

  此次培训标志着石峰地税风险管理及征管转型工作大幕的正式开启。石峰区地税局是株洲市局风险管理师资培训结束后、四个城区局之间率先抓培训落实的第一家。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0/14/41076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