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推进国地税合作 促管理与服务再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秀德 刘东山 李松霖 编辑:胡芙 2016-10-13 21: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0月13日讯(通讯员 蒋秀德 刘东山 李松霖)10月10日,湖南省怀化市国税局和地税局联合举行国地税合作推进会议,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机制建设等作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在风险同控、信息共享、经验互惠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推出了加强国地税征管互助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新举措,为推进国地税深度合作持续加力,促管理与服务再升级。

  自2015年6月实施国地税合作以来,怀化市国税局和地税局以服务最优化为目的,大力推动国地税联合办税,促进办税服务深度融合,携手推出了合作方案,明确了重点合作事项,并相继制定了信息共享、联合服务、大企业税收风险管理和稽查合作等5个实施方案,进一步整合了服务资源,加强服务联合,拓展服务领域,有效地解决了纳税人办税“多头跑”和重复报税的问题。

  目前,怀化市国税局和地税局已联合建立办税大厅2个,共同进驻政务中心5个,14个县市区局全面实现国地税窗口互设,人员互派,实现了“进一个厅,办两家事”。双方正在加快推进实施“一人一窗一机双系统”办税服务融合,将办税服务提升到“一站式”办结的快捷模式,真正实现“进一个厅,要一个号,到一个窗口,办两家事”,使办税模式再升级,办税效率再提速。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秀德 刘东山 李松霖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0/13/41063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