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国税局开展年度税收目标任务冲刺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开金 高玮 编辑:刘郁蕾 2016-10-09 19: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10月9日讯(通讯员 黎开金 高玮)10月8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国税局开展年度税收目标任务冲刺动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候选人朱超雄等领导参与会议。

  会上,慈利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俊就今年最后三个月组织收入工作进行了部署。张家界市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曾豪武作动员讲话,指出要认清形势,把握收入任务中心,力求应收尽收,同时坚守收入原则底线,严禁违法乱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切实保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确保没有“水分”的税收收入增长,切实提高收入质量水平。

  最后,朱超雄充分肯定了慈利县国税局一直以来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税收形势,要求国税部门积极推进国地税深度合作和“营改增”下一步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措施、激发干劲,在支持企业发展建设、税收严征细管、强化业务学习上下功夫,自觉奋战80天,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黎开金 高玮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10/09/41021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