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娄星地税拍摄廉政微视频 传递廉洁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益 成文 编辑:胡芙 2016-09-28 07: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9月27日讯(通讯员 刘益 成文)为深化廉政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廉洁文化,近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地税局牵头负责拍摄了廉政微视频《幸福心语》。

  短片以娄星区地税局某税务分局局长为原型,以其入户督促企业缴纳税款为主线,展现出恪守法律准绳,坚守道德底线,拒绝利益诱惑,在工作和家庭发生矛盾时“舍小家顾大家”的优良作风,描绘出新时期地税干部爱岗敬业、清廉为税的形象。

  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娄星区地税局顺应反腐倡廉建设新形势,创新廉政宣传教育方式,拍摄了这部微视频,旨在进一步促进税务人员廉洁从税,在全局营造尊廉、崇廉、守廉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益 成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28/40947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