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国税局重点工作迎来“抽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元 编辑:胡芙 2016-09-28 07: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9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元)近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国税局重点工作迎来“抽考”,由张家界市国税局副局长兰国平带队,办公室、纳税服务科、征收管理科、收入核算科等科室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来到武陵源区国税局,就“税收收入、营改增税收分析、国地税合作”三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和重点督查。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军邸路、黄龙路两个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的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税收形势分析,并召开座谈会,讨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应对措施及工作建议。

  督导过程中,除案头查阅资料、听取负责人汇报外,督导组还特意扮演成“纳税人”,对办税服务厅国税、地税前台人员的业务操作水平、营改增政策掌握情况、办税大厅设施使用情况进行考察,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武陵源区国税局将继续以组织收入为中心,全面营改增和国地税合作为两翼,推动税收事业的不断发展。同时重视大厅窗口功能,按照纳税服务工作规范,对窗口服务的职责、范围、内容、标准等进行界定、区分和明确,规范办税资料收取,提高窗口受理效率,加大“同城通办”力度,切实服务好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元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28/40947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