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度湖南地税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湖南省地税局 编辑:杨桦 2016-09-27 11: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升税务人员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规范网络操作,营造安全税务网络环境,根据总局工作安排,2016年度湖南地税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9日拉开帷幕,9月23日圆满落幕。

  湖南地税紧扣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保障税务信息安全”,精心策划、主动作为。一是利用宣传展板开展线下宣传。开设习近平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讲话宣传专栏,用简明的文字、生动的图文,突出了国家安全和发展观,同时在省局机关大厅布置宣传海报,宣传了日常工作注意事项;二是利用内网门户开展在线宣传。在湖南地税内网门户首页开设“网络安全宣传专栏”,除同步线下宣传内容外,还提供安全视频、安全手册及信息安全知识题库等内容供干部职工学习;三是利用公众微信开展有奖答题。经省局党组批准,在系统内举办两期网络安全知识微信有奖答题,活动参与人数合计达14875人,掀起了网络安全的学习、答题热潮,切实提升了安全宣传周参与度,达到了宣传效果。

来源:湖南省地税局

编辑:杨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