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积极备战“金三”应用技能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胡芙 2016-09-22 19: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 潘晓艳)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稽查局通过集中培训、模拟考试等多种形式,积极备战将于下周举行的全省“金三”系统应用技能全员考试。

  8月初,自湖南省地税局关于开展金税三期系统应用技能全员考试工作部署以来,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即进入紧锣密鼓的备战状态。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时间及方式,重点突出对税收征管、纳税服务、计算机操作应用等知识的学习。

  同时,株洲市地税稽查局从《全员考试题库》中挑选试题,自行编印试卷,组织模拟考试,要求年龄50周岁以上的干部一同参与;组建一对一帮扶小组,由稽查业务骨干对业务相对生疏的内勤岗位干部进行“面对面”辅导,促进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整体提升。

  此外,株洲市地税稽查局突出考核激励,明确将对考试成绩排名前10和后10的干部,从物质、精神层面给予奖惩,考试成绩作为干部年度绩效考核及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22/40908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