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参加视频培训 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2016-09-22 15: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国税局参加网络与信息安全宣传教育视频会议。

  红网邵阳9月22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9月22日,湖南省绥宁县国税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省国税局举办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宣传教育视频会议。

  会上,国税干部们认真听取中南大学信息安全与大数据研究院院长李建彬的讲课,通过对当前网络信息态势、存在的问题和国税局机关应该如何应对等三个方面的学习,国税干部们对网络信息安全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个人的一个小习惯和小疏忽对信息安全带来的影响是不可估摸的,今后一定要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养成健康的上网习惯。

  近日来,绥宁县国税局先后组织了2次信息安全和计算机操作培训,以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维护网络系统的正常运行。此外,在机关办公楼和家属院内张贴了大量的网络信息安全宣传海报,信息中心每天通过微信平台、内网等渠道提醒干部职工主动进行计算机杀毒、文明上网等,确保网络不出问题,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22/40907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