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国地税开启“互设窗口”联合办税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基翠 编辑:胡芙 2016-09-22 16: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芦淞区地税局设在区国税的服务窗口。

  红网株洲9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基翠)9月21日,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地税局两名工作人员进驻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并成功办理了第一笔业务,标志着芦淞区国税、地税“互设窗口”办税模式正式启动。

  此次“互设窗口”联合办税,国税涉税业务为税务登记、发票发售(增值税升级版发票)、发票验旧、申报纳税、完税凭证开具等,地税涉税业务为税务登记、申报纳税(不含契税、耕地占用税)、完税凭证开具等。这一举措有效解决了纳税人多头跑的问题,切实减轻了纳税人的办税负担,真正实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在持续推进国地合作纵深发展方面,近年来,芦淞地税联合区国税局,制定了《深入推进国地税合作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合作机制,细化了合作内容,实现了征管数据共享。截至9月20日,共享双方内部涉税信息2.9万条,合作征收税款810万元,协同开展定额核定11000户。

来源:红网

作者:王基翠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22/40907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