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地税收入逆势增收 同比增长8.46%

来源:红网 作者:聂亮 编辑:杨桦 2016-09-22 16: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9月21日讯(通讯员 聂亮)截至9月19日,湘西经开区地税局累计入库各项收入11889.25万元,其中入库税收收入11730.59万元,同比增收915.1万元,增长8.46%,增幅位居全州地税系统各征收单位前列,实现了地税收入在逆境中平稳增长。

  今年以来,面对实体经济下行和“营改增”税制转换等不利因素,湘西经开区地税局狠抓落实征管转型措施,切实转变征管观念,切实加大国地税合作力度。一方面,通过征管互助,依托金税三期征管系统,开展联合设立、变更、注销税务登记,实现户籍信息的比对、共享和互认,协同管理纳税人,定期交换纳税人征管信息。通过协作,有效防止税款跑冒滴漏,提升了征管质量。另一方面,该局与区国税局在州内率先共建国地税业务通办办税服务厅,大厅合理划分为领导值班、导税咨询、资料领取、自助办税、等候休息5大功能区,开通了办税“绿色通道”及简办事项办理专区,实现服务深度融合、执法适度整合、信息高度聚合,提升了纳税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聂亮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22/40898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