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国税局用心服务获纳税人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杨桦 2016-09-22 16: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9月21日讯(通讯员 胡睿)“足不出户,我在家就可以享受握在手中的纳税服务。”常德经开区金帛物流有限公司的杨会计在微信上这样写道。在常德市经开区国税局建立的纳税服务微信群里,税务人员用心的政策辅导与温馨的涉税工作提醒,总是会得到纳税人的一致点赞。

    近年来,区国税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紧紧围绕征纳“堵点”和“难点”,查找工作短板,分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促进纳税人满意度不断提高。

  该局在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方面切实作为,一是完善纳税服务机制,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细化考核指标内容,强化各科室担当意识,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工作环环相扣、稳步推进。二是加强征纳沟通,把“问需求、优服务、促发展”作为税管员日常工作贯穿始终,密切征纳关系,分别建立了管户微信群,注重主动提醒,实时答疑解惑,确保纳税人合理需求能够得到及时、准确响应。三是提升办税质效,坚持预约服务、导税服务、延时服务、“一窗式”服务、“零距离”服务的基础上,全面推行涉税事项一次性办理制,进一步减少办税程序,不断提高办税效率,切实做到“快速接受”“快速办理”“快速通知”。四是聚焦服务能力,结合“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不断强化干部职工能力建设和素质提升,做到“以考促学、以赛促练”,努力提高纳税服务水平。

  近日,在2016年度的全省国税系统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中,该局总体满意度为97.77%,居常德市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22/40898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