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常宁市召开综合治税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鹏程 编辑:杨桦 2016-09-22 16: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9月21日讯(通讯员 李鹏程)9月21日上午,湖南衡阳常宁市综合治税工作会议在市地税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常宁市财政、国税、地税、国土、审计、公安、交通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副主任周永雄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常宁市强化税收征管推进部门协税护税综合治税实施方案》,就加强涉税信息交流,实现税收信息共享,抓好协税护税、理顺办事程序,坚持“先税后证”和“付款见票”制度等方面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税收法律法规为依据,以涉税信息平台建设为抓手,共享涉税信息,强化税源控管,形成政府依法管税、税收征管部门依法征税、纳税人依法纳税、各部门协税护税的综合治税新格局。

  会议指出,综合治税工作事关全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克服困难,深入推进综合治税工作开展。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贯彻落实《实施方案》的自觉性;要明确职责,把握关键,切实把《实施方案》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要注重协调,加强考核,确保全市综合治税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鹏程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22/40898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