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国税局网络安全宣传周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光平 曾纯 编辑:杨桦 2016-09-21 22: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9月21日讯(通讯员 石光平 曾纯)近日,湖南省洪江市国税局制定2016年度税务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全面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首先,在内网发布通知,召开税务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全员动员大会,发放了宣传资料。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网络安全倡议,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务必让全体人员对网络安全引起重视,之后,大家主动签订了网络文明传播承诺书。

  接下来,洪江市国税局信息中心人员通过制作网络安全宣传橱窗,在楼道张贴网络安全宣传画,开展税务网络安全知识培训讲座的方式,全方位多维度的开展税务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力争通过文字、图片、授课等方式做到宣传全覆盖,做到点面结合、动静结合、形实结合。

来源:红网

作者:石光平 曾纯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21/40898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