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国地税吹响联合税费检查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张妮娜 李元 编辑:胡芙 2016-09-14 19: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武陵源区举行税费检查暨税源普查工作动员大会。

  红网张家界9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妮娜 李元)9月13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税费检查暨税源普查工作动员大会在区地税局举行。武陵源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子彪宣读了《武陵源区税费检查暨税源普查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检查组、普查组人员分组情况进行了明确。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斌作动员报告。

  此次税费检查暨税源普查工作是为了全面掌握全区税源结构,核实“营改增”后纳税人的管理现状,优化全区税收秩序,助力征管转型而开展的一项全区性税收行动。

  此次工作得到了区政府强有力的领导和支持,成立了常务副区长任组长,财政、国税、地税、工商、房管、国土等9个部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后续将通过国地税抽调人员共同入户进行税源普查开展检查的方式,进一步夯实全区“营改增”后征管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妮娜 李元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14/40848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