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国税开启学法用法和考试“无纸化”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王翟 编辑:胡芙 2016-09-14 19: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9月14日讯(通讯员 罗健 王翟)9月12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国税局举行2016年普法考试。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考试无纸质考卷,不用动笔,80名参考干部只需在各自办公室的外网电脑上登录“如法网”,通过点击鼠标便可顺利完成考试。

  这是永定区国税局首次进行“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标志着“网络学法,无纸化考试”模式正式开启。

  为确保无纸化普法考试顺利进行,永定区国税局高度重视,及时下发考试通知,明确考试对象、考试时间、考试范围和注意事项。针对外网设备少、参考人数多、电脑操作水平参差不齐等情况,安排普法专干到各科室开展操作指导,组织所有参考人员进行网上在线学习,提前熟悉考试系统。同时,统筹安排考试设备,安装无纸化考试系统,保证每一名参考人能顺利报名参考。

  此次考试告别了“书本+试卷”模式,实现了学法用法和法律知识考试网络化、信息化、无纸化,有效防止了搞形式、走过场现象。

  永定区国税局将以普法考试为契机,将网络学法用法常态化,在全局上下形成学法、用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王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14/40848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