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地税局自助办税终端成功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少怀 编辑:胡芙 2016-09-14 19: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9月14日讯(通讯员 陈少怀)“现在不用排队,只需要在这里自行操作,就可以缴纳税款了,十分方便。”9月13日,在湖南省湘阴县地税局办税服务中心,会计张先生在税务人员的指示下,通过自助办税终端成功缴纳税款,节省了不少时间。

  张先生办税的这台机器叫自助办税终端,是传统办税服务厅的延伸。通过在办税服务厅配置的自助办税终端机,个人纳税人可通过第二代智能身份证登录,企业纳税人通过CA认证用户密码密匙进行认证登录,即可在登录自助办税终端办理相关涉税事项。

  自助办税终端机界面菜单清晰直接,操作指令简单,纳税人可通过触屏方式操作。办税服务中心指派专门工作人员现场负责辅导纳税人使用自助办税终端机,提供帮助服务。

  这是湘阴县地税局深入贯彻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又一项措施。终端的推出为纳税人提供了多样化办税渠道,简化了办税手续,大大缩短了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厅的排队时间,缓解了办税服务厅窗口服务压力。同时也提高了地税部门的纳税服务水平,给纳税人带来更为高效、便捷的办税新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少怀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14/40848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