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开展网络安全自查 打造洁净网络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2016-09-14 19: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9月14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为进一步规范税务网络使用管理,确保金税三期顺利运行和税务信息化系统安全稳定,实现“互联网+税务”的安全、健康推进,近日,湖南省绥宁县国税局开展了一次全面的税务网络安全自查工作。

  为确保自查工作质量,绥宁国税成立了网络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制定检查方案,由分管领导带队,信息中心实施,各部门配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开展系统性的税务网络安全检查,重点对网络安全防护系统、网络安全基础设施建设、网络安全防范技术、网络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和涉税信息系统安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自查,有效清除网络安全隐患。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绥宁国税还开展了一次网络安全知识集中培训。网络信息负责人结合国税工作实际,对网络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重点提醒,号召大家养成健康上网习惯,有效规避网络风险。同时,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职工签订了《绥宁县国家税务局工作人员网络安全承诺书》,强化国税干部责任意识,打造安全洁净的网络环境和工作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14/40847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