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在南岳地税巡回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陈梦月 编辑:胡芙 2016-09-01 15: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9月1日讯(通讯员 陈梦月)8月31日,由湖南省地税局“两学一做”办公室举办的“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 巡回宣讲团来到衡阳市南岳地税进行宣讲。

  报告会上,八位宣讲团员讲述了来自全省地税基层的先进共产党员如何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南岳地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

  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篇章,虽然岗位不同、经历各异,但都生动诠释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质朴却饱含深情的讲述,传递出感人肺腑的力量。“虽然都是平凡的工作岗位,但都有不平凡的担当。令人敬佩,值得发扬。”南岳区地税局办税大厅新进的税务人员在聆听先进事迹后发出由衷赞叹。

  “传递了好声音,传播了正能量。”多位老党员感慨,作为地税系统一名党员干部,应该以先进典型为镜,立足本职岗位,通过“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加强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梦月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01/40750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