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湖南省国税局来武陵源区考察国地税合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芳财 李元 编辑:刘郁蕾 2016-08-31 23: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8月31日讯(通讯员 李芳财 李元)近日,湖南省国税局信息中心负责人黎干、张家界市国地税局合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兰国平等一行人在武陵源区国税局局长张子彪等人的陪同下,考察调研武陵源区国地税局深度合作情况。

  考察组先来到全市首家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武陵源区军邸路联合办税服务厅,就“共建一个厅、一窗式收取、一个人办理、一户式资料、一把尺考核”的“五个一”深度合作模式进行现场观摩,并仔细询问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办税流程、制度建设及考核结果运用情况。随后,黎干又前往黄龙路联合办税服务厅,听取了国地税合作情况汇报,并对武陵源区国地合作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武陵源区国税、地税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继续探索创新,将工作更深一步推进。

  今年以来,武陵源区国税局积极落实总局、省局国地税深度合作工作安排和会议精神,大胆创新,先行先试,开展了多方位的联合办税实践,尤其是国地税局联合办税厅服务厅的建立,极大地避免了纳税人来回跑、多头跑的情况,运行4个月来累计办理业务1万多件。接下来,武陵源区国税局将全力构建“服务统一、征管同步、执法同效、信息共享”的全方位深度合作模式,给纳税人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办税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芳财 李元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31/40739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