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国税局妥善处理游客投诉

来源:红网 作者:黎小莉 李芳财 编辑:杨桦 2016-08-31 14: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8月31日讯(通讯员 黎小莉 李芳财)暑期虽已近尾声,湖南省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旅游热度不减。近日,武陵源区国税局连续接到多起游客投诉商家拒开发票事件,经过妥善处理,游客满意而归。

  8月25日,武陵源区国税局索溪峪分局接到来自市长热线的转接,来自深圳的游客余女士在武陵路上某店铺用餐后,索要发票时被店家拒绝。接到该投诉后,分局工作人员立刻联系到当事人了解具体情况,并通过税务系统查询到店铺的税务登记、发票领用及税款缴纳信息,随后,工作人员前往该店铺进行核查,得知拒开发票的原因是收银员手撕发票开具完毕,未能及时领用。工作人员对商家进行了耐心的分析和教育,让其意识到拒开发票的严重性,并按照法律法规对其进行了相关的行政处罚。

  鉴于这已经是8月以来的第三次拒开发票投诉,武陵源区国税局召开专题会议就此类事件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要求税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对纳税人发票合法领用及开具的管理和培训,让纳税人对相关合理合法程序有清晰的了解,增强法制意识,为更好地开展税收工作奠定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黎小莉 李芳财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31/40739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