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国税局与监察局联合举办警示教育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杨桦 2016-08-31 14: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现场。

  红网常德8月31日讯(通讯员 胡睿)近日,湖南常德经开区国税局与经开区监察局联合举办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经开区国税局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在岗干部职工以及经开区直属的11家单位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纪检负责人、监察专干参加了讲座,经开区纪工委书记唐成模指导主持。

  这次活动,由常德市纪委副书记彭光福主讲,彭光福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热点问题、结合有关违纪违法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使大家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更加加深了对这两部党内重要法规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讲纪律、守规矩的意识。

  这是常德经开区国税局为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依法行政的要求,推进基层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落实总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打造特色纪检日的一项新举措,此举得到经开区纪工委的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31/40739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