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税与隆平高科38万帮泸溪贫寒学子圆大学梦

来源:新华网 编辑:胡芙 2016-08-30 09: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与爱同行,点亮希望”扶贫助学活动

受助学生接受资助现场

  与爱同行,点亮希望。近日,“与爱同行,点亮希望”扶贫助学主题活动在泸溪一中举行,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湖南省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皮本固,隆平高科党委群工委员、公司行政总监何久春等出席助学活动并给泸溪今年考上大学的48名贫困新生颁发助学金每人8000元,共计38.4万元,帮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为深化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机关党支部联基层”活动,湖南省国税局机关党委、隆平高科党委联合开展本次“与爱同行,点亮希望”扶贫助学主题活动,并特邀特邀省文明办、省直工委指导助学活动。资助对象为泸溪县考取二本以上的、愿意通过努力来改变自身命运的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经申请报名、入户走访调查、资格审核等程序,确定对符合条件的48名学生一次性捐助8000元,共计38.4万元。

  今年考上吉首大学临床医疗专业的受助学生覃安达同学是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和农村低保户。他激动说: “我父亲身体不好,总是需要住院、吃药治疗,爱心人士的捐助就像一场及时雨,让自己能圆梦大学,改变家庭生活和自己的人生命运。自己将努力学好临床医学,毕业后当一名好医师,医治病人,回报社会。”(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