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国税局:心系下岗困难职工 开展服务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汪宏 编辑:胡芙 2016-08-29 19: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国税局走访组来到湖南唯康药业有限公司进行爱心帮扶。

  红网衡阳8月29日讯(通讯员 阳德华 汪宏)带着对贫困学生和特困职工的关爱,近日,湖南省衡阳市国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沙丽、系统工会主任蔡立雄一行,走进湖南唯康药业有限公司开展“爱心帮扶 服务走访”活动。

  湖南唯康药业有限公司已停产两年多,当时公司800余名职工集体下岗,目前仍有部分下岗职工尚未再就业,生活十分困难,这成为公司最后遗留的难题之一。

  张沙丽一行先来到企业职工宿舍,慰问考上南京大学的下岗职工子弟麻文航,详细了解他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张沙丽鼓励他要正视困难,学好本领,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随后,走进企业特困职工陆小翠、段桂兰家进行看望,送上扶贫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他们下岗后再就业情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勉励他们增强信心、渡过难关。

  此次活动,共走访3户特困职工和6名即将跨入高校校门的下岗职工子弟。这是衡阳市国税局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第一阶段,下一步,衡阳市国税局还将继续对帮扶对象进行“一对一”的重点帮扶,切实帮助他们走出生活困境。

来源:红网

作者:汪宏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29/40721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