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国税局举办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曾纯 编辑:胡芙 2016-08-24 21: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国税局举办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红网怀化8月24日讯(通讯员 曾纯)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法制观念,规范执法行为,防范执法风险,近日,湖南省洪江市国税局邀请怀化市国税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办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授课人详细讲解了行政审批改革的内容与变化,分析行政处罚简易、听证程序与实效的要点,以税收法定、纳税人、税务机关为基点,系统介绍核定征收、税款追征、税收保全、税收强制等内容,结合热点,提醒税务工作者做好渎职风险防范。

  整个讲座贴近税收实际,利用大量的具体案例分析问题,重点突出,思路清晰,趣味性很强,深入浅出地将税务执法知识呈现给大家,赢得了在场干部职工的一致认可。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培养了国税干部的法制思维、增强了法制意识,提升了全局干部队伍依法治税的能力和水平,也为洪江市国税局打造文明品牌助力添彩,让文明执法和微笑服务成为洪江市国税局新名片,塑造国税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曾纯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24/40686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