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高新地税首次联合区国税局开展联合稽查

来源:红网 作者:资娟 编辑:胡芙 2016-08-23 22: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23日讯(通讯员 资娟)近日,湖南省株洲市高新区(天元区)地税局联合区国税局首次对共同管辖的一家企业开展联合检查,查补地方各税费67241.53元,罚款32548.20元。

  联合稽查过程中,双方坚持进户同一、步调划一、标准统一的原则,有效整合税务稽查资源。

  查前,成立共同的选案小组,举行联席会议,确定统一的案源筛选指标和标准,共同制订检查方案,统一检查时间、期限、步骤和程序;查中,分税种分别开展案头分析,主体税种的管理职责由一方牵头,检查人员相互配合,充分发挥各自分管税种的业务优势,不定期召开协调会,商讨解决疑难问题,提升案件查处质量和效率;查后,双方一并提供处罚标准,相互抄送副本,在沟通的基础上分别做出税务处理决定,做到处罚公平公正。

来源:红网

作者:资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23/40677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