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会同国税:一条小微信 解决大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覃太幸 覃俊 编辑:胡芙 2016-08-23 22: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8月23日讯(通讯员 覃太幸 覃俊)“一条小微信,解决大难题,这比税务人员上门服务更便捷。”近日,湖南省会同县会能有限责任公司会计周小华在微信“会同纳税服务交流群”内,反映她所在公司2张作废发票申报处理问题,短短1分钟就得到了国税局工作人员的答复。

  会同县国税局精心打造的“会同纳税服务交流群”微信平台于今年3月建立,旨在宣传国家税收政策法规,帮助纳税人及时了解和掌握税收政策的变化情况,打造一个“淘宝式”纳税服务平台,让国税部门成为平台服务“供应商”,让纳税人成为平台里“消费者”。目前,微信服务平台已覆盖所辖137户企业和2564户个体户。

  日常工作中,“会同纳税服务交流群”中的管理人员会及时发布最新税收消息,特别是全面实施“营改增”以后最新税收政策及相关操作规程。数据显示,平台至今共发布税收政策宣传信息301条,及时解答纳税人涉税疑难问题631个,纳税人满意率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覃太幸 覃俊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23/40677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