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国税“一挂一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来源:红网 作者:陆云 编辑:胡芙 2016-08-23 22: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8月23日讯(通讯员 陆云)近日,湖南省通道县国税局立足实际,通过“党员示范岗”挂牌、党员佩戴党徽等形式,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党员示范岗”是通道国税最响亮的名片之一。今年,通道国税结合绩效管理,将“党员示范岗”评选纳入县局个人绩效考核,每季度开展一次评选活动,并给与绩效加分,涌现了“身边好人好事”“道德楷模”等一大批先进人物和事迹,推动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开展。

  “党徽”是党员身份象征,通道国税要求党员佩戴党徽,旨在亮明身份,做出表率,接受广大纳税人的监督,促进机关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通过党员帮、传、带,促进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了党员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文明示范作用和学习表率作用,形成比、学、赶的良好氛围。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通道国税获得了“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县“两学一做”优胜奖、“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韩修军、杨再成、张道铁、张其荣等干部职工被评为“县局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陆云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23/40677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