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地税核实城镇土地使用税土地138万平方米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张兴加 编辑:胡芙 2016-08-23 15: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8月23日讯(通讯员 黄彪 张兴加)为进一步夯实土地使用税税源基础,强化土地使用税税收管理,近日,湖南省古丈县地税局圆满完成了城镇土地使用税涉税信息核实工作。

  在核对过程中,古丈地税认真开展数据精准采集与分析。经核实,古丈地税金三系统中登记的应税土地面积为138.60万平方米,与国土部门登记数据基本吻合,税源准确率高。

  为做到税源真实准确,切实推进税源管理,古丈地税强化与国土资源部门的合作,深入推进“以地控税、以税节地”工作措施,优化“综合治税平台”,建立健全涉税信息交换机制,通过摸清土地使用税税源底数,及时调整折乡并镇后的税源管理。同时,要求管理分局将比对核实任务分解到户到人,按月反馈数据异常情况,落实土地使用税专用申报和明细申报管理,提高数据质量,最终确保了税源信息比对的高准确率。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张兴加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23/40677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