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国税局举行干部座谈建言绩效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芳财 李元 编辑:胡芙 2016-08-23 11: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芳财 李元)近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国税局举行绩效管理座谈会,绩效分管领导、绩效办工作人员、所有科室负责人及绩效联络员参加会议,为绩效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纷纷就绩效管理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谈了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并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加强重视,科室负责人多查看绩效文件、绩效管理系统、科室绩效填报;二是加强沟通,绩效联络员在考评打分前,多与上级对接科室进行有效沟通,尽量把问题解决在前,避免后期绩效调整申辩;三是加强培训,区局加强对绩效联络员的培训,让绩效联络员更加熟悉绩效管理系统操作;四是加强指标调研,要让指标的设置更加科学化、合理化;五是提升绩效认识,把绩效管理工作融入科室工作职责,让绩效管理常态化。

  座谈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大家一致表示要秉持公开、公正的原则,做好绩效管理工作,让绩效管理为税收工作的有序、高效、平稳开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芳财 李元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23/40667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