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地税“一窗通办”培训为联合办税提质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杰 潘彩云 编辑:胡芙 2016-08-23 11: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古丈县国地税办税人员集中学习国地税涉税业务理论。

国地税办税人员“一对一”互为老师指导实战操作。

  红网湘西8月22日讯(通讯员 曾杰 潘彩云)8月20日,湖南省古丈县国地税联合开展“一窗通办”业务专题培训,对来自国地税办税服务中心的14名办税人员进行国地税所有涉税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和上机操作两部分,理论培训主要从地税业务的增量房、存量房、个人出租不动产和国税业务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以及退税业务办理等进行流程梳理和重难点注意事项讲解入手,对涉税业务报送资料要求、税款征收要求、操作步骤、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逐一讲解。

  上机环节中,通过一对一指导,手把手教学,国地税办税人员互为老师,按照准备好的案例进行实战操作。通过实战操作,国地税办税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国地税所有涉税业务的办理流程和要求。

  目前,古丈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一窗一岗一机”通办所有国地税业务试运行情况反响良好,办税流程运转正常,取得了一定的实效,此次的国地税联合业务培训为全面推开“一窗通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杰 潘彩云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23/40667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