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财经委工作小组到县国税局调研税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胡芙 2016-08-20 01: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8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振南)8月16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人大财经委工作小组来到道县国税局开展税收调研活动。

  调研的主要内容为2016年上半年税收收入情况以及2016年下半年税收运行预测分析。道县国税组织收入工作主管领导以及税源管理、税政法规、纳税服务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共同商讨组织收入相关事宜。

  2016年上半年,道县国税局认真贯彻省、市、县国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永州市国税局和县本级的组织收入目标,认真落实组织收入原则,抓紧抓实组织收入工作。截至6月30日,全局共组织征收入库税收12811.9万元(不含车购税1672.7万元),占市局年度目标计划22700万元的56.4%,占县政府年度目标计划24980万元的51.3%,顺利实现时间和任务“双过半”。

  虽然上半年已实现收入过半,但营改增后,虽然地税的大部分业务转移到国税,但新的征管模式和方法的实施势必导致一部分税款外流。结合今年的收入目标和全年税收收入形势分析,要实现全年的组织收入,下半年的税收任务依旧是任重道远。

  财经委工作小组指出,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税税收工作,根据当前的实际税收情况,相关部门会全力支持税收工作,确保税收目标顺利完成。同时,工作小组也对县国税局下半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坚定目标,全力以赴打好组织收入战;二要提高税收征收管理水平;三要加大稽查力度和执法力度;四要提高纳税人对税法的认识度和遵从度;五要进一步强化税收分析,力保圆满完成组织收入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20/40649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